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演唱会上再度合作 姜育恒父女对唱

2009年07月0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琳

  本周五,姜育恒将在工体馆举办“爱的痕迹”演唱会。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得了演唱会曲目安排。另外,继许巍之后,姜育恒13岁的女儿姜汶婷也答应了老爸的盛情邀请,和姜育恒对唱一曲《爱我,你怕了吗》。

  演唱会将分为“男人歌”、“女人歌”、“亲情篇”等不同环节,曲目囊括了姜育恒从1984年第一张专辑《爱我》,到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爱的痕迹》里的多首经典金曲。

“男人歌”的环节里,姜育恒将演唱《一世情缘》、《我是个需要很多爱的人》、《想哭就哭》、《小丑》等倾吐男人心事的歌曲。“女人歌”里,姜育恒则会演唱《大雪》、《情难枕》、《女人的选择》等后期经典曲目。“亲情篇”里,姜育恒将把《家后》、《你是我的左心房》、《烛光里的妈妈》分别献给自己的母亲、太太和女儿。同时,《再回首》、《有空来坐坐》、《梅花三弄》、《一个人》、《别让我一个人醉》、《多年以后》、《跟往事干杯》、《痛快的歌》等经典歌曲也会一一献上。

  嘉宾方面,许巍将和姜育恒合唱《蓝莲花》,并独唱《曾经的你》、《少年》,姜育恒的女儿姜汶婷也确定继2006年在上海之后再次参加父亲的演唱会,将和老爸对唱一首《爱我,你怕了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