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个唱嘉宾确定 姜育恒许巍合唱《蓝莲花》

2009年06月24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姜育恒“爱的痕迹”北京演唱主办方日前公布了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不是姜育恒力邀复出的黄莺莺,而是兼具人气和实力的内地音乐人许巍。姜育恒透露说,他会在7月10日晚的工体演唱会中和许巍合唱《蓝莲花》,并当场切磋琴艺。

  前不久姜育恒曾为了演唱会宣传来到北京时曾表示,自己正在力邀黄莺莺复出参演,但近日得到确切回复,黄莺莺称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受邀出席。因此他又开始寻觅新的合作对象,并最终在主办方的建议之下,选定许巍为演出嘉宾。

  据了解,许巍和姜育恒算不上所谓的“圈中好友”,因为他们私下里并没有什么接触,更多的只是对彼此音乐实力的了解和尊重。

  姜育恒曾在采访中提到,近几年来他对流行乐坛的关注已经很少,包括周杰伦以及他女儿最喜欢的歌手罗志祥,他都没有太多听过他们的作品。“但许巍的歌我却是在某次偶然听到之后就特别留意起来,后来又专门去找了他的更多歌曲来听,我认为他的歌是真正有深度而又耐听的。特别是《蓝莲花》这首歌,清澈单纯的意境让人很容易就受到感染。”这次接到姜育恒的邀请后,许巍也是当即便欣然应允,他表示姜育恒作为歌坛的老大哥,也一直是自己所喜爱和敬佩的。两人已商定好,不仅要在演唱会上合唱《蓝莲花》,还将共同演唱《曾经的你》等经典歌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姜育恒和许巍虽然见面机会很少,但只要一见面却有一个聊起来便停不下的共同话题:吉他。姜育恒从上中学时便开始学习弹吉他,之后又在韩国和台湾的夜店度过了多年的弹唱生涯,手上功夫着实不凡。许巍同样是十几岁开始弹琴,是圈内公认琴技最好的歌手之一。因此两人表示,除合唱之外,还会在演唱会上以琴会友,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一较高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