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栋梁郭采洁新专辑改版签唱会 现场甜蜜对唱

2009年07月07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冒雨等候,两人合唱庆功
歌迷冒雨等候,两人合唱庆功

张栋梁、郭采洁甜蜜亮相
张栋梁、郭采洁甜蜜亮相

  日前,热销专辑《沉默的瞬间》、《爱异想》庆功改版签唱会,张栋梁与郭采洁也受邀搭乘刚刚开通的地铁,抵达签唱会地点美丽华广场,开场前不久,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让前来签唱会的歌迷林德一身湿透,虽然如此,忠实的歌迷们依然留在现场等待张栋梁与郭采洁的到来,让两人相当感动。

  当天,两人受到邀请乘坐刚刚开通的地铁抵达签售会,虽然没有台风来捣乱,但老天爷还是没给好脸色看,在签唱会开始前不久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让前来签唱会的歌迷们淋得一身湿,虽然如此,忠实的歌迷们依然留在现场等待张栋梁与郭采洁的到来,让两人相当感动,郭采洁因为接拍偶像剧,连日来都在拍戏,几乎无法抽空再为新专辑《爱异想》做宣传,今天可以看到这么多歌迷,她笑说:“有感觉愈来愈多人认识我,真的很开心,唱歌和演戏都是我很喜欢的工作,只是没有办法同时兼顾!”张栋梁也将正式结束《沉默的瞬间》台湾的宣传期,转往海外继续宣传,签唱会上,郭采洁和张栋梁首度公开合唱各自收录在彼此专辑中的两首合唱曲《就是爱》和《天生一对》,互动相当甜蜜!两人除了各带来一首自己的歌曲外,还特地加唱一首合唱歌曲献给现场的歌迷,以答谢热情歌迷们的支持。

  这次郭采洁《爱异想》的改版专辑封面很可爱,带着绿色发带,天真无邪又慵懒的看着镜头,连她自己都很喜欢这张改版封面照!而张栋梁的改版专辑封面也延续前一版‘低调’感觉,淡淡的忧愁,虽然张栋梁喜欢爱笑的自己,却也忍不住大赞摄影师拍的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