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最新消息

2009年07月07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订于北京时间2009年7月8日周三凌晨2点整(美国东部时间7月7日周二下午1点整)于加州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入场券由AEG演出公司以随机抽出的方式提供给想要参加的歌迷。杰克逊家族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我们期望尽可能多地让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们都能够参加这场公众悼念仪式,也感谢在这艰难时刻支持并理解他的每一个人。”全球许多主要媒体,将于仪式开始前1小时,以实况转播的方式开始报道。

  杰克逊家族也于今日宣布部分届时将亲临现场的与会人士:

  家族友人朗.鲍伊德(Ron Boyd)、NBA球星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安德拉.克罗区福音合唱团(Andrae Crouch Choir)、摩城唱片公司创始人贝瑞.高迪(Berry Gordy)、歌手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英国达人」选秀节目决赛者夏恩.贾法歌利(Shaheen Jafargholi)、NBA球星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马丁.路德.金三世(Martin Luther King III)、人权斗士金恩博士之女柏妮斯(Bernice A. King)、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歌手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歌手史摩基.罗宾逊(Smokey Robinson)、民运人士阿尔.夏普顿(Rev. Al Sharpton)、演员布鲁克.雪德丝(Brooke Shields)、家族友人派斯特.路瑟斯.史密斯(Pastor Lucious Smith)、歌手阿瑟小子(Usher)、歌手史提夫.汪德(Stevie Wonder)等人。

  这仅是初步确认的出席名单,其它与会人士也在陆续确认中。这是截至目前为止的最新讯息,预计悼念仪式前将不再另行发布其它消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