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慈善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曾破吉尼斯慈善纪录

2009年07月07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迈克尔-杰克逊笑容永在
迈克尔-杰克逊笑容永在

  北京时间2006年6月26日清晨5时许,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14时许,迈克尔杰克逊因病不治身亡,终年50岁。他的一生创造了无数的销量奇迹、乐坛神话,同时也被整容、恋童癖、吸毒等等争议困扰。褪去巨星的光环,留给人们的是他数年来遍布全球的慈善足迹。

  谈到杰克逊,人们最先想到的或许是他闻名遐迩的“太空步”、他越来越白的皮肤,他豪华带着游乐场的梦幻庄园。然而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他还保持着2006年吉尼斯世界个人慈善纪录:他一人支持了39个慈善救助基金会,是全世界以个人名义捐助慈善事业最多的人。

  他谱写过多首慈善歌曲,坚持每去一个地方去医院孤儿院探望,还收养了多个孩子,给他们带去最好的生活和教育。尽管有些同时带给他麻烦,他的爱心还是一如往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