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鸿明新专辑台湾上架 内地歌迷焦急等待

2009年07月0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游鸿明新专辑《与爱情无关》近日已在台湾正式上架,游鸿明在专辑中以全新造型示人。专辑中,十首歌均由游鸿明作曲,专辑制作团队庞大,囊括当然娱乐袁惟仁、莫凡、Peter Wong三大音乐制作人,专辑涵盖八种不同的音乐曲风,是游鸿明较以往专辑在音乐上的大突破。

  7月2日,游鸿明2009年全新专辑《与爱情无关》在台湾正式上架,杨翰作为游鸿明的师弟为其新专辑签唱会站台。专辑中,台东代言歌曲《曙光》也作为暖身歌曲提前在两岸热播。5日,游鸿明在台北举办新专辑《与爱情无关》的首次曝光签唱会。对此,游鸿明内地歌迷非常焦急的等待专辑在内地的发行。据当然娱乐透露,《与爱情无关》的内地发布会将于7月底在北京举行,届时,专辑制作人袁惟仁、莫凡、Peter Wong都将到场助阵。

  听说台湾专辑上架的消息,丫明家族(游鸿明内地歌迷会)的歌迷非常着急,虽然在网络、电台上已经有了专辑歌曲的试听,但歌迷们还是非常期待第一时间买到新专辑,不少歌迷已经在网络上开始统计预购专辑的情况。

  从2007年《倦鸟馀花》的古典诗篇,到2009年《与爱情无关》的现代都会情感,“情歌诗人”游鸿明经过两年的历练,在音乐上又有了新的成长。专辑中暖身歌曲《曙光》描述了台湾东部地区的美丽风景和当地原住民的美好生活,这首歌也是游鸿明少数的中快节奏歌曲之一,歌曲阳光、励志,也鼓励努力追逐幸福的男女最终能找到幸福的曙光。

  近期,游鸿明将借由“曙光”的主题,撰写一部《台湾旅行宝典》,由游鸿明担当导游,介绍台湾旅行的“宝典秘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