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波尼斯-A-金恩愿杰克逊博爱发光

2009年07月08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

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上,美国人权斗士金恩博士的女儿波尼斯-A-金恩,翻译实录如下:

  波尼斯-A-金恩:要向杰克逊家庭致敬,你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卓越的一位人才,应该说这是我一生都必须要铭记的。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真实的,虚假的,我们都能感受到上帝对我们的慈爱。我们都知道最根本的还是他赋予我们的爱,迈克尔-杰克逊做到了。他总是关注周围的朋友,所以我想全世界都要知道,他的这份爱他不仅关心他自己,他同时还希望把他的爱传递给世界上的其他人。那么在他辞世之前三个月还可以从全世界各个地方感受到把的爱,从美国,到中东,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在聆听,通过他的作为让全世界人们传递着这种爱,这种关怀,我相信所有美国人都应该感受到这一点,还包括他所创造的音乐,所以我的愿望就是大家能看到他脸上的微笑,他脸上的微笑是所有其他事情不能取代的,只有迈克尔-杰克逊才能够让我们所有的人真正的微笑,这是不可忘却的一幕。他是如此一个无私的人,他不断的赠与,他是像一个很大的明星一样,让我们聚集在他的星光之中,折射于他的星光,我爱迈克尔-杰克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