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禹哲高娅媛马海生11日起宣传新剧

2009年07月08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上月初,由“台湾戏剧小天王”唐禹哲和内地优秀女演员戴娇倩主演的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在上海杀青,值得一提的是以歌唱见长的上腾娱乐旗下艺人高娅媛、马海生、马璐和唐汉霄都友情加盟了该剧。而经过一个多月的后期剪辑制作,该剧将在7月11日于上海首映,并随后在武汉、深圳、成都以及杭州等地展开地面宣传。

  由于要去大连赶拍下部电影的唐禹哲错过了此前的关机仪式,但他将全程参与《我用音乐说爱你》的全国宣传。

而在去年11月发行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分手日记》的“紫色歌者”高娅媛也将带着自己率获殊荣的主打歌《能够爱多久》 ,和马海生、马璐和唐汉霄一起造访五地宣传。同时《能够爱多久》也和马海生、马璐合唱的《为了遇见你》以及另外2首上腾旗下艺人歌曲一起,被收入《我用音乐说爱你》其中作为插曲,大大丰富了该剧的音乐部分。

  谈及这次全国五地宣传,高娅媛在博客里这样写到:“唐禹哲和戴娇倩都是我十分欣赏的演员,这次虽然没有太多与他们对手戏,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演员的敬业态度,拍戏真的比唱歌累很多,有时候等上一天只是为了一场戏。其实这次宣传我会以音乐和戏剧兼顾,毕竟这次友情演出是我的一次尝试,而音乐则是我的基础。武汉是我之前没有去过的城市,从贴吧上看到那边的年糕已经等了我3年,所以这次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也要对长沙的年糕说抱歉,因为主办方的某些因素最后没能够成行,相信下次很快会见面。”

  7月11日

  《我用音乐说爱你》上海首映

  时间:10:00

  地点:金钱豹大酒店 (延安西路3162号8F国际厅)

  《我用音乐说爱你》签名会

  时间:14:00

  地点:正大广场(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8F)

  7月12日 时间:15:00

  《我用音乐说爱你》武汉宣传

  地点:江汉路步行街61号(好乐迪武汉店)

  7月13日 时间:16:00

  《我用音乐说爱你》深圳宣传

  地点:罗湖区人民南路2002号佳宁娜友谊广场D区1F、4F(好乐迪深圳店)

  7月14日 时间: 16:00

  《我用音乐说爱你》成都宣传

  地点: 下东大街21号好乐迪香摈广场店

  7月15日 时间:16:00

  《我用音乐说爱你》杭州宣传

  地点:延安路98号(惠明路与安定路交叉口麦当劳楼上,西湖银泰3F) 好乐迪西湖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