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歌迷悼念 25230片马赛克拼成杰克逊像

2009年07月08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倪黎祥、沈远安

  昨天晚上7时多,位于越秀区书同巷的“瓦匠工社”里,飘荡着迈克尔-杰克逊熟悉的音乐声,15位马赛克爱好者正埋头拼图——他们将用25230片“打格仔”,拼成一幅巨大的迈克尔-杰克逊画像。

25230片马赛克拼成杰克逊像

  店主李先生介绍,这个点子是“社工”在群上发起的,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悼念米高,有人提出既然都喜欢马赛克艺术,不如用马赛克拼一幅米高像来纪念他。很快15名社工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因为是追思活动,选用的马赛克全部以凝重的黑白灰为基调共8种颜色,画像由30块小样组成,每人认领两块。

  9时多,拼图大功告成。每个人围坐在画像四周,手里捧着蜡烛追忆,安静得只有杰克逊的音乐在回荡。

  纪念活动结束后,“社工”小黄告诉记者,再过几个小时,杰克逊的葬礼就要在美国举行了,我们不能亲临现场,只能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对这位流行天王的喜意,愿他飞向天堂。

  最近本地歌迷纪念迈克杰克逊的活动一直没有断过,有歌迷重访杰克逊当年游览中山的地方,也有人在天河体育中心点燃烛光致敬。重新看杰克逊的音乐录像,再买一次他的唱片,在卡拉OK中唱一首他的老歌,甚至再模仿他一次,都成为向流行之王致敬的方式。

  昨晚广州fans再度相约天河区六运五街某酒吧,用酒吧的投影大屏幕观看0时25分播放的MJ追思会现场直播,大家穿上肃穆的服装,带上一支红玫瑰积极纪念自己的偶像。而在广州烈士陵园陵园广场,歌迷们点燃蜡烛、一起唱歌跳舞纪念杰克逊。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