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 中国网民疯狂悼念

2009年07月0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在过去的一周,中国互联网只有一个焦点:迈克尔·杰克逊。来自百度指数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媒体对这位超级巨星的关注度提升了2880%,网民的关注度提升了1244%。互联网已成中国粉丝悼念、追忆偶像的主要场所。

  据了解,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7月7日举行,在此之前,有关他的一切信息都已经爆棚。在百度检索“迈克尔杰克逊”,有130万个结果页面,找到8万多个视频,这还不包括“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等同义词。在百度风云榜中,杰克逊几乎爆掉了所有可以入选的榜单,之前人气十足的小沈阳在娱乐男明星的榜单中已屈居第二,并且与杰克逊差了近4倍。

  除了疯狂搜索关于偶像的一切,人们还在各大BBS中发帖追忆。在百度,“迈克尔杰克逊”吧、“杰克逊”吧、“迈克尔”吧,大量粉丝鱼贯而入,很快“迈克尔杰克逊”吧的帖子总数就达到了近120万。在百度知道,与杰克逊有关的问题增长了一倍以上。

  “互联网已成人们悼念巨星的第一场所。”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杰克逊葬礼这一天,国内网民创造了相关检索的又一高峰,“非常多网民搜索杰克逊葬礼视频直播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