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羊网:对迈克尔-杰克逊最好的评价

2009年07月0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迈克尔·杰克逊50岁,走得匆忙。

  如果他不是与世长辞的话,迷恋他的中国歌迷或可能在上海,或可能在广州近距离一堵巨星的风采。可是这个计划落空了,因为主人公的全部人生谢幕了,而留给众多歌迷朋友的永久回忆,只是屏幕上太空舞步的某些片断。

  与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天赋争相媲美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特立独行,全世界的歌迷朋友们都喜欢他,喜欢他在他的音乐世界里独自陶醉,喜欢他在舞台上象灵魂一样地走来走去,喜欢他悦耳的嗓音和充满张力的歌词,以至于喜欢关于他的种种传说。

  迈克尔·杰克逊每出现到一个地方,歌迷们就象发疯了一样。是的,这个貌不惊人的活力青年给了观众一种从未体验过的绝妙享受,而狂热的歌迷们则成就了迈克尔·杰克逊无人跨越的精神高度。这个高度现在凝固了,变成了一个坐标,全世界的歌迷朋友与美国同步,充满悲切地悼念这位天才+奋斗的艺术家。

  迈克尔带走了一个时代,留下了宏大凝重的纪念场面,人们给了迈克尔·杰克逊莫大的赞誉。歌迷们对待迈克尔·杰克逊,就象对待一位魂牵梦绕的老朋友一样,毫不吝惜,甚至给予了他“神”的称号,人们把最美丽的语言,拿出来悼念这位英年早逝的艺术家,可是所有真诚的评价都抵不过他女儿的轻声呼唤。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满面泪痕,评价迈克尔·杰克逊是“最好的父亲”,无疑令全场落泪。

  别人失去的是一位朋友,一种信仰,一个时代,而观众看到的是一位小女孩永远地失去了宠爱她的父亲——当星星落幕,总有一轮明月在天边,悬挂思念。沸沸扬扬多烦恼,热热火火最孤单,迈克尔·杰克逊父女真情演绎,或许才是这位心灵歌手最伟大的作品,祝福这位熟悉的陌生朋友一路温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