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下月上海个唱升级 感谢歌迷对自己没忘记

2009年07月1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作为“答案是……”巡演内地首场演出,孙燕姿对于8月8日在上海体育场的演唱会可谓严阵以待。尽管此前在台北的两场演出口碑大好,但孙燕姿表示上海站会是“升级版”。

  担任孙燕姿台北演唱会舞台设计的制作团队,曾为郭富城演唱会设计过450度立体旋转舞台。而此番他们特别为孙燕姿的上海演唱会设计了“升级”版舞台,届时她将站在钻石型切割、有立体投影的舞台上大展歌喉,据悉舞台制作成本逾两千万元。与绚丽的舞台效果呼应的则是孙燕姿的造型,张叔平这次出任造型及美术指导,整场演唱会共有七套服装,都是他一针一线手工缝制。

  孙燕姿自从出道以来就没改变过的齐耳短发造型,这次借着重新出发的全新演唱会也进行了升级。没有唱片公司束缚的她选择用留长发来显示独立,“我要尝试改变,向大家宣布我的改变。”而她对于自己重新出发的自信也在票房上得到印证。得知票房飘红的好消息,孙燕姿颇为高兴,“我就知道我的歌迷没有那么健忘。”

  此外,在台北演唱会上,小天后曾遭遇卫星信号泄密事件,在演唱会开始没多久后就有清晰大段的视频被传播到网上公开。对于这次在上海的演唱会,主办方将会更注意保密工作,为接下来在其他城市开唱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