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音乐节彩排追求完美 因超时向张楚致歉

2009年07月10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汪峰认真彩排
汪峰认真彩排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正式开始的前一天,汪峰和乐队抵达西安曲江,为即将开始的演出彩排。

  整个彩排过程让现场工作人员见识了这位摇滚天王对音乐的一丝不苟和敬业精神。汪峰不但和乐队将演出曲目全部走一遍,而且演唱也不遗余力,一边指导乐队演奏,一边不断和音响师沟通!由于完全沉浸在音乐中,直到工作人员提醒,汪峰才意识到还有乐队在等待彩排,而等待的正是张楚和乐队。汪峰非常绅士的向等候乐队致歉,用最后的五分钟与乐队和了一遍“晚安北京”才满意的离开。

张楚耐心等待
张楚耐心等待

张楚对现场效果要求高
张楚对现场效果要求高

  此后张楚与乐队的彩排,对现场效果的要求与汪峰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幸好张楚是当日彩排的最后一支乐队, “主场”作战的他当然可以“不紧不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