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与好友陈正飞柯有伦唱响上海沙滩派对

2009年07月1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才子王力宏日前为代言某饮料,并于10月10号在上海参加沙滩派对,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圈中好友MTV全亚洲当红帅哥主持陈正飞主持活动,尽管当天气温很高、艳阳高照,但王力宏始终保持活力四射,在活动现场,又是秀吉他舞、又是最近MV,现场火爆异常。

  记者活动间隙特别专访本次活动主持MTV全亚洲当家主持陈正飞,在亚洲地区一直被看成潮流指标的帅哥达人很是亲切。小飞透露音乐是让他在夏天里振奋情绪的最佳法宝,而且摇滚音乐是首选。

虽然本职是主持人身份但自己也玩音乐的,有了好听的音乐心情自然舒畅,很期待可以和好朋友王力宏有音乐上的合作,自己的全新单曲也会配合MTV天籁村节目推出,希望大家会喜欢。

  本次沙滩派对的现场真的畅快淋漓,所以人都把炎热和不快抛到了九霄云外,整个活动现场也变成了一个游乐场,尽情享受年轻的开怀畅快。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