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玉清首次红馆开唱 调侃RAIN和陈奕迅(图)

2009年07月12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星岛日报报道,首次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的费玉清,前晚以清澈的歌声吸引了薛家燕、郑少秋与不停闪避镜头的太太官晶华、张明敏及坐在半山的徐小凤等到来捧场。



  费玉清在这次香港演唱会上不单以柔和歌声迷倒观众,他又加入讲笑话环节来增加演唱会的笑声,当中他更尽展自己的搞笑才华,他说:“自从唱了《千里之外》后我发觉自己的歌迷年青很多,其实我以前长得很像韩国歌手Rain。”台上播出Rain和他的相片即引来全场大笑,之后他说:“my God!这发型又流行了,当时我50几公斤现在已70几斤了,我一天发觉自己以的相片很像Rain便找了一张出来,当我去发型屋理发时,发型师对我说,每次当我电发后还未吹直之前,样子真的很像陈奕迅。”台上又放出陈奕迅和他的照片作对比再次引来全场大笑。

  前晚费玉清除了向罗文、张国荣、梅艳芳和邓丽君致敬外,他又在台上扮凤飞飞、刘文正、周华健和蔡琴引得全场大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