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玉清以歌会友 自夸自己很帅年轻时颇像Rain

2009年07月1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费玉清活泼开唱。
费玉清活泼开唱。

费玉清强调他原来自然卷曲的头发,与陈奕迅有点相似。
费玉清强调他原来自然卷曲的头发,与陈奕迅有点相似。

费玉清笑言年轻时跟Rain有点相似。此时荧幕上出现费玉清年轻时及Rain的相片,令众人大笑。
费玉清笑言年轻时跟Rain有点相似。此时荧幕上出现费玉清年轻时及Rain的相片,令众人大笑。

  信息时报讯 费玉清红馆演唱会日前结束,身穿西装的他以歌会友,又笑言希望前面的观众不要怪他不礼貌,因为他的脖子生得较长,唱歌时又爱往上看,故未有与观众四目交投。

  形象正经的费玉清原来非常搞笑,他表示有少女受母亲所托,向他索取签名,还赞他年轻时很帅,费玉清说:“Oh my god,我看看相片,我年轻时真的不赖,跟Rain有点相似。”此时荧幕上出现费玉清年轻时及韩国小天王Rain的相片,惹得全场观众大笑。费玉清继续强调,原来以前的发型现在都流行,好像他自然卷曲的头发,便与陈奕迅有点相似,“Oh my god,K歌之王,有大明星的影子。”他更模仿陈奕迅的古怪表情。其后,费玉清又以周华健的口音唱歌,学蔡琴送飞吻,令观众反应十分热烈。为此他笑道:“Oh my god,大家都喜欢不正常的费玉清啊!”,又令观众捧腹大笑。提到赌王何鸿燊也有来捧场,费玉清妙语连珠:“很巧合,我有买他建的房子!”

  此外,费玉清唱了不少流行曲,包括张学友《吻别》、周杰伦《菊花台》;他在唱《童话》时突然忍不住笑,解释是因为不太熟悉流行歌;为配合香港歌迷,他又选唱许冠杰的广东歌《浪子心声》及徐小凤《随想曲》,并献唱罗文、张国荣、梅艳芳和邓丽君的歌,以示对他们的敬意。东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