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曲江音乐节开幕 面孔乐队声音最受期待

2009年07月13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10日在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的大唐芙蓉园盛大开幕。众多优秀乐队和音乐人如谢天笑、汪峰、张楚、面孔乐队、新裤子乐队等,都参加了当晚的红毯仪式。根据记者的调查统计,张楚和面孔这两个中国摇滚黄金时代的摇滚英雄双双被评为此次音乐节“乐迷最期待的声音”。

  华语独立音乐厂牌飞行者唱片旗下面孔乐队的演出定于7月11日晚在红舞台进行,傍晚试音时间已有大量粉丝在安全栏后围观、拍照。

而主办方为了不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也特意将演出的时间缩短至晚上11时结束,每支乐队的演出时间也分别由原计划的40分钟调整为20分钟,而这并没有影响面孔乐队的演出水准。《想入非非》、《梦》、《欢乐颂》等几首传唱率甚广的代表作很快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自演出开始直至退场,面孔乐队的呼声始终不绝于耳,甚至坐在台下媒体区的记着也都情不自禁的随着现场不断升温的气场一同雀跃起来。

  演出结束后,面孔乐队也表示距离上一次在西安演出已有12年之久,所以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西安这片中国摇滚乐的热土来参加此次曲江国际音乐节,演出很尽兴。结束西安之行的面孔乐队将很快返京投入新歌的录制与排练,作为一个已经成立20周年的老牌乐队,他么的执着、坚持、乐观始终陪伴着也感动着乐迷们,正如主唱陈辉在演出现场所说的那样,面孔从未离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