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音乐节出炉乐队名单

2009年06月29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将于7月10日-11日在西安盛大开幕,是国内首次以视觉音乐为核心的音乐节,面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原创力量。本次音乐节开创全程高科先锋视觉包装、时尚复古风格的异型舞台设计,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百支乐队在持续一个多月的音乐狂欢中,掀起一轮青年文化狂潮!

  视袭音乐承办的本次音乐节由视觉音乐盛典(开幕式)、原创音乐狂欢季组成,同时音乐节期间在整个曲江新区还将推出彩车狂欢大巡游、兵马俑创意彩绘、城市斑马线涂鸦等一系列“青年先锋文化”主题活动,志在飙升青年先锋文化热度。

  众多重量级音乐人均以乐队形式出演,带来最具震撼的原创音乐。目前加盟本次音乐节的乐队名单已经确定:汪峰、张楚、谢天笑、子曰秋野、王啸坤与秦麻岛乐队、新裤子乐队、小类与11乐队、面孔乐队、山人乐队、郝云与乐队、SKO乐队、黑撒乐队······强者发声,演绎今夏最具感染力的青年原创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