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新贵左右乐队 古城西安火爆演出激动跳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3: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左右乐队昨晚在古城西安演出,现场气氛火爆,全场阵阵pogo,乐队键盘手和贝斯手双双跳水。

  虽然已经是此次巡演的倒数第二站了,但是左右乐队依然热情不减,激情献唱新老歌曲。每当左右乐队演起老歌的时候现场歌迷总是能一起合唱,即使不熟悉的新歌也阵阵pogo,和乐队一起燥。面对热情的西安歌迷,伤势有所好转的吉他手小磊也激动不已,好几次不顾腰伤和歌迷们互动。乐队键盘手郭峰和贝司手雷子更是双双跳水,直接和台下歌迷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演出之后,在现场歌迷再三要求返场之下,左右乐队重新上台演唱了返场曲目,全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以此告别西安。据悉对于最后一站成都的演出,左右乐队冲劲十足,表示会全力以赴,给这次巡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