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歌坛吸金谁最强 周杰伦称王S.H.E封后

2009年07月13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吸金歌后S.H
吸金歌后S.H.E

  昨日,台湾媒体曝光一线歌手上半年身价排名。2009年上半年,代言天王前三名分别为周杰伦、王力宏和罗志祥(小猪);代言天后方面,S.H.E靠13支广告吸金5200万稳居排行首位,蔡依林(Jolin)和张韶涵则分列2、3位。

  由于唱片业不景气,拍广告就成了歌手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其中,周杰伦以9支广告、3.4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6900万元)的吸金功力最为惊人;S.H.E则拍了13支商业广告,加上2支无酬的公益广告,在广告数量上傲视群星,总收入达2.6亿台币(约合人民币5200万元)。

  蔡依林虽屈居亚军,但她一人独揽9项代言,共吸金1.7936亿台币(约合人民币3587万)。张韶涵虽然近一年半因病未能发片,但她以8支代言、88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760万)成为女子组第3名。

  另外,在男歌手排行方面,王力宏以12支广告、1.92亿台币(约合人民币3840万)排位第二;而小猪罗志祥则以11支广告,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