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新加坡个唱短裙秀美腿 男友到场助阵(图)

2009年07月13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新加坡开唱

  中新网7月13日电 新加坡本地天后孙燕姿回家开唱,台下8000海内外歌迷及男友“铁男”Nadim为她提早庆祝31岁生日!

  “联合早报”消息,阔别新加坡本地歌坛两年的孙燕姿回家了!自5月份台北演唱会后,她昨晚将“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绚丽大舞台原封不动地移架狮城。在香港大师张叔平亲自操刀下,孙燕姿舞台造型有别于她过去的中性装扮,整场show共换了6套缤纷夺目的服饰,唱出近30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包括《完美的第一天》、《天黑黑》、《我不爱》、《爱从零开始》等,让8000歌迷大饱眼福、听出耳油;此外,她交往3年的荷兰籍亚裔男友“铁男”Nadim也毫不避忌现身观众群中,为站在舞台上的女友加油打气,此举想必让咱们的天后甜入心坎里!

  演唱会晚上8点半开场,孙燕姿率先以鲍伯金发、一身“亮金金”盔甲的“金刚芭比”战士装扮登场,她高唱《梦游》、《神奇》、《梦不落》等,期间载歌载舞,摆臀又扭腰,动作婀娜多姿,甚至性感撩人,让台下歌迷陷入疯狂!

  回到新加坡,孙燕姿显然感到更自在,她在唱了《咕叽咕叽》后,突然转身以新加坡式英语说出”thank you, thank you”,还不时与台下歌迷互动。当她献唱《第一天》时,全场观众突然high起来,他们拿着布条广告牌,随着飙快的节奏原地跳了起来,还越跳越乐,掀起演唱会高潮!

  孙燕姿的舞台服装短裙件件都让她展露美腿,当歌迷丢出一句“燕姿,sexy!”时,心情大好的她即试图伸脚摆出性感姿势,还嘟嘴回眸问:“这样可以吗?”让观众捧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