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台北举办签唱会 王子轻松抱起健美小姐

2009年07月13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SHOW出满满的通告表
棒棒堂SHOW出满满的通告表

棒棒堂炎日下-穿格子西装演出
棒棒堂炎日下-穿格子西装演出

棒棒堂用蚬精精庆功
棒棒堂用蚬精精庆功

棒棒堂与健美小姐摆POSE
棒棒堂与健美小姐摆POSE

王子轻松抱起健美小姐
王子轻松抱起健美小姐

  顶着35度高温!台北的紫外线已经达到过量的八级和九级!歌迷们终于等来了棒棒堂新专辑《我是传奇》发片后第一场签唱会!棒棒堂一身轻爽的格子西装打扮出场,立刻引起歌迷尖叫声连连。由于之前都在闭关筹备演唱会,许久未见到台湾的歌迷,棒棒堂一上台就说:“大家久等了!我们回来复出宣传了!”

  当天的签唱会上,棒棒堂一开场就演唱了充满夏日气氛的《夏日恋爱》,一解台湾歌迷对他们的思念。一首歌表演下来,六位棒棒堂早已汗如雨下,汗水湿透了他们整身西装跟裤子,工作人员递上面纸让他们擦拭脸上的汗水,但汗水却怎么擦都擦不完!敖犬开玩笑对威廉说:“你那边怎么在下雨啊!”主持人见状也开玩笑说:“棒棒堂被太阳一晒快变成软糖了!” 棒棒堂六位底迪们在台上热出一身汗湿透全身,台下歌迷虽然都有撑伞防晒,但还是有五六位歌迷体力不支中暑昏倒,歌迷发现后,马上请工读生将歌迷抬到唱片公司设置的医护站冰敷降温休息。

  唱片公司在签唱会现场准备了一座香槟塔给棒棒堂庆功,从香港一回到台湾,棒棒堂团员就有四个挂病号(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因此庆功之余不忘帮棒棒堂强精补身一番!现场请来了台湾的健美小姐KOLLY送上12瓶蚬精,别开生面以蚬精带替香槟来庆功。小杰当场抢了最大杯的喝光,希望自己今天能够撑过在高温下举办的签唱会。

  六位棒棒堂看到健美小姐KOLLY全身都是肌肉的身材,都钦佩不已。健美小姐KOLLY现场示意要抱身体还有点虚弱的王子,展现惊人体力,但被王子拒绝,王子说:“我觉得让女生抱太难看了!即使生病也要把女生抱起来。” 说完便轻松的把健美小姐用“新娘抱”抱了起来,还旋转了三圈脸不红气不喘,让其它五位团员还有现场歌迷都傻了眼。王子说:“休息了几天体力已经在恢复中,请歌迷不要担心,我会赶快恢复工作的。”下台后,热坏的棒棒堂赶紧脱掉身上的西装外套,外套脱下后发现敖犬跟王子的衬衫太薄,竟然意外露点,小煜看到调皮的说:“谁有胸贴借一下!”

  棒棒堂在签唱会现唱也回复媒体有关香港红磡演唱会被抨击对嘴事件,整件是主要焦点都集中威廉身上,威廉说:“唱广东歌那部份嘴巴好像有点对嘴的感觉,我广东歌没唱那么好但我绝对没有对嘴,因为我第一次跳国标舞又第一次要唱广东歌,感觉上没有那么有自信,加上还有合音老师一起唱,所以造成误会。”威廉现场为了证明自己是会唱,当场唱了一段他所以表验的歌曲《失恋阵线联盟》。敖犬也补充说:“跟观众这么近,不可能唱对嘴,而我们练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

  六人刚从香港回来一周,对演唱会还意犹未尽,王子说:“我到昨天还梦到我在抱吊布出场,醒来发现我抱的是棉被。” 阿纬说:“我们大家心情到现在还是很HIGH,希望下一场演唱会赶快到来,不然现在空虚感很重!我是传奇演唱会是亚洲巡回演唱会,希望赶快让更多歌迷欣赏到我们精彩的演出。”

  而令所有内地歌迷高兴的是,棒棒堂的这张全新专辑《我是传奇》很快将在本月15日全线登陆内地市场,而唱片公司也特别在内地版中独家加赠2款“棒棒堂传奇随身行卡贴”回馈所有喜欢棒棒堂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