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禹哲广州签唱新专辑 称想剃头演古装

2009年07月13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实习生 冯珏馨) 由于感冒而放了歌迷一次鸽子的唐禹哲,上周五终于带着他的第二张专辑《D新引力》来到广州举行签售会。他表示:“与第一张专辑相对安静的曲风相比,第二张反差很大,多了些舞曲跟一些节奏比较强劲的歌;在服装方面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暗色系。”

  拍偶像剧而成名的唐禹哲,最近迟迟没有新剧面世,他坦言短期内都没有拍剧的计划,可能要在明年才会接拍新片,“等忙完内地宣传后,将考虑第三张专辑的事宜。偶像剧之前拍太多了,目前只想专心把音乐做好。”不过,唐禹哲表示很希望能接拍电影。从小看港产片长大的他透露,吴镇宇跟杨千嬅是自己最欣赏的香港影星,而他对电影角色也不设限,特别想演一些颓废、堕落的角色,还不介意剃头出演古装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