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onic Youth - The Eternal

2009年07月13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tist:SONIC YOUTH

  Title:THE ETERNAL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Rock

  Sonic Youth - The Eternal

  音速青春 - 永恒青春

  。电影【鸿孕当头】Juno又爱又恨的纽约摇滚天团

  。转投独立名厂Matador,重拾八○末叶硬蕊精神

  。直窜脑干的青春噪音气流! musicOMH ★★★★★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Anti-Orgasm
02
Poison Arrow
03
Sacred Trickster
04
Walkin Blue
05
What We Know

  【超值内附Sonic Youth封面贴纸】

  结束了与旧东家Geffen十余年合约,纽约摇滚天团Sonic Youth毅然重返独立体系,加入传奇名厂Matador,成为Yo La Tengo的师兄弟。第十六张专辑《The Eternal》以吉他强力扫射、长度只有两分钟的庞克短曲〈Sacred Trickster〉开场,女主唱Kim Gordon高声喊着:「别忘了将音箱转到最大声!」

  这是一则声明,她的意思其实是:「干!我们终于自由了。

  1990年的《Goo》以降,Sonic Youth于主流系统出版了九张大碟;都是水平佳作,可是为了提高市场接受度,部份风格的妥协与退让却也在所难免。做为万众瞩目,回归独立阵营的首张作品,Sonic Youth宛如一匹重获新生的脱缰野马,无拘无束地快意奔驰。

  长期担任巡回成员的前Pavement贝斯手Mark Ibold,此回正式入团,使Sonic Youth扩展为五人编制。这五名气味相投、各有显赫资历的乐手,有时分进、有时合击,谱出生涯三十年的精华写照 — 迂回反复的低鸣乐句经由鼓击变拍,扬升至电锯吉他与狂悍贝斯掌管的高空地带;唱歌的人几声漫不经心的吼叫,引领乐器迷醉交织,导入火力猛烈的高潮段。

  《The Eternal》重拾了Sonic Youth八○末叶经典三部曲的硬蕊精神,那种龙卷风式的麻辣破音,那股直窜脑干的青春气流。没人能逆转岁月,只是听着五十岁的Thurston Moore仍像少年仔使劲晃动着吉他游戏杆,酷帅不灭地放送噪音声波。时间,在Sonic Youth的宇宙里,好像从来不曾流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