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新专辑《雅莉不怕》展现成熟与勇气

2009年07月1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5年,年仅16岁的黄雅莉成为超女舞台上最年轻的十强选手,随后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崽崽》。2008年她从天娱转会到台湾福茂唱片,成为继王菲、那英后,福茂在内地签约的又一位女歌手。这个以前从未学习过音乐的小女孩就这样沿着一条严格的歌手之路不停向前闯,直到昨天下午在京推出新专辑《雅莉不怕》。舞台上的她从造型、音乐到话语,都让人感到,那个稚嫩的小姑娘已经长大了。

  “本来以为自己有能力在几天之内就录完专辑,没想到光录音就用了一个半月,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之下,我都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唱好了,几次都差点崩溃,但最后总算坚持下来了。”福茂老总张耕宇也介绍说,就是因为同事们都十分佩服她小小年纪却有这样为理想而拼搏的勇气,才将新专辑的名字定为《雅莉不怕》。

  当年超女比赛时的好姐妹张靓颖昨天也到场祝贺,为黄雅莉送上一顶兰花造型的水晶头饰做礼物,说是自己特意挑选的,因为兰花正配黄雅莉的清新淡雅。被好友感动得忍不住要落泪,黄雅莉当时的样子看起来仍然像个孩子,可是在这样的激动心情下她仍回应得颇为得体:“当时我们是在比赛,所以总有竞争心理在,4年过去了,大家现在却都是好朋友。每一位姐妹的成就都会让我高兴,因为现在对我来说,这是‘超女’这个团队的成功,团队的意义比个人重要得多。”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