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黄雅莉齐发片 昔日好姐妹不打擂(图)

2009年07月1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西贝突然现身,黄雅莉激动落泪,两人当即拥抱至少20秒。
陈西贝突然现身,黄雅莉激动落泪,两人当即拥抱至少20秒。

张靓颖一露面就送上水晶兰花给“战友”。
张靓颖一露面就送上水晶兰花给“战友”。

  周笔畅 发碟动用“海陆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日下午,周笔畅新专辑《时间》的揭幕礼在天津举行。唱片公司砸六位数重金租下世界军事史上最大的兵器、“海上巨无霸”基辅号航母和世界第一的桥上摩天轮——永乐桥摩天轮做为揭幕礼的重磅衬托,最后又专门安排笔笔赶往市区做“陆地”签售。

  作为新专辑黄金班底的三大优质音乐人陈珊妮、范晓萱、五月天的石头也通过VCR隔空恭贺笔笔发片,并大赞其音乐天分和素养。

揭幕礼的第二站,周笔畅亲自引领数百位歌迷登上永乐桥摩天轮,兴奋的她还担心自己恐高:“还没见过这么高的摩天轮,还真的有一点害怕,不知道到达顶点的时候我会不会恐高!”随后,笔笔又马不停蹄地转战天津市区的意式风情区,拉开新专辑全国首签会的帷幕。破天荒的“海、陆、空”发片阵势,足显笔笔的受宠,难怪她感动表示:“真的很感谢公司,总是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给我。我也会更加努力,用好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爱。”

  黄雅莉 我和笔笔没可比性

  自去年9月签约福茂唱片后,黄雅莉就从内地歌迷面前“消失”了,直到昨日方才甜美亮相,现身北京出席新专辑《雅莉不怕》发布会。告别“男仔头”的她笑言,16岁参加“超女”到现在已有四年,造型变化很正常,现在穿裙子很自然,但仍然学不会穿高跟鞋。

  说到今年的“快乐女声(论坛)”,黄雅莉坦言看的机会不多,但对于争议“快女(论坛)”曾轶可却已听说。她还快言快语地表示:“我觉得她就像当年的我,唱歌跑调。”不过,身为前辈的她之后忍不住帮曾轶可解画,“我很清楚站在台上那种压力很大的感觉,而且曾轶可的年纪正如我当年参赛时一样,希望外界能温和一些,毕竟唱歌跑调之类的评价,表演者自己听了还是很难过。”张靓颖和陈西贝两位当年“战友”昨日也现身助阵。张靓颖表示,尽管联系不多,但听完黄雅莉的现场演绎后真的觉得这位当年小妹妹长大了。至于周笔畅,黄雅莉则坦言去台湾发展后就没和笔笔联系,几乎同期发片亦无打对台之意,因为两人的性格和音乐风格都不一样,没法比较。

  至于孤身一人在台北工作生活的感触,自言已经长大的黄雅莉没有过多透露,只承认曾在晚上偷偷地躲起来哭。她放言,《雅莉不怕》过后,她完全可以挺直腰板,摆脱外界对“超女一夜成名”的不良印象,因为自己确实有奋斗过,也从单纯喜欢唱歌的女生变成了如今对音乐和唱片行业有更深了解的一位歌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