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 巴比泰勒将出席现场

2009年07月14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左巴比泰勒-右张君钰
左巴比泰勒-右张君钰

  中国首场“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永恒的摇滚天王”即将登陆——超重量级嘉宾-迈克尔杰克逊恩师巴比泰勒,师弟张君钰深情加盟

  2009年6月25日,一位跨世纪的最伟大的摇滚乐及流行乐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我们而去,留给了全世界MJ歌迷无尽地缅怀与伤悲。

  当全世界各地都不断地响起追忆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之声时,来自中国的MJ歌迷也率先在首都北京汇集,国内的第一场“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即将在这里上演,全世界的MJ歌迷也将首度听到来自中国歌迷的声音。

  “份量超重”的音乐会——“天王”恩师及师弟加盟

  据主办方摇滚北京网活动策划人朱天池透露,本次活动并非一次商业活动,完全是一次歌迷的聚会和音乐的交流,是献给逝去天王的最真挚的缅怀和祝福。虽然不是一次大型的商业活动,但是此次音乐会的嘉宾“份量”却相当惊人,歌迷们将首度与天王的恩师,以及天王的师弟零距离接触,听他们讲述天王成长的故事,分享天王伟大的音乐造诣。

  75岁的巴比泰勒,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启蒙老师和挚友,正是他在1967年的芝加哥发现了少年的迈克尔杰克逊;正是他倾尽7年时间打造200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将迈克尔杰克逊推上了音乐巅峰;而也是他,与迈克尔杰克逊40多年的友谊,成为了“最了解”天王的人。巴比泰勒,在7月31日的子夜,在位于北京五道口的13CLUB将与所有到场的MJ的中国歌迷,共同追思离开我们的天王。

  张君钰,是巴比泰勒在中国的关门弟子,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中国师弟”,目前刚在怀柔拍完《红楼梦》童年贾宝玉的戏,目前回到家中成都休息,去年考上英国协和学院,今年9月赴英国读书。本次也将专程来到北京,为歌迷带来“追忆师兄”的倾情演出。歌迷们也可以在现场提前领略“未来小天王”的风采。

  “独树一帜”的音乐会——源自摇滚、回归摇滚

  本次的纪念音乐会,是由“摇滚北京”网发起与主办的,并联合了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共同宣传与打造。众所周知,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是以摇滚音乐为根源,他不仅是一位流行音乐天王,更是一位摇滚音乐天王。本次音乐会,来自北京的几支实力摇滚乐队也将担任主角,用他们的音乐理念与风格重新演绎众多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名曲,以摇滚音乐作为心声,追忆这位逝去的摇滚天王。

  “巨星重现”的音乐会——中国最佳“MJ模仿秀”天才舞者带您重温天王风采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那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金曲与他独特的歌唱技艺,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他那充满激情和无与伦比的现场舞蹈。本次的音乐会特别邀请了来自星光大道的舞蹈艺术家-刘阳,相信他的演出,能让“巨星”的身影在我们眼前重现,以舞蹈的魅力重温天王的风采。

  据了解一部纪录迈克尔杰克逊的历史纪录片也将在活动开始前现场播映,主办方提醒歌迷们一定提前到场观看。

  2009年的7月31日的夜晚,注定将是一个不眠的夜晚,让我们在这个充满着追忆和深情的子夜,用歌声与心声,感激他留给我们的永恒传奇,为远在天堂的他送去思念与祝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