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二姐:弟弟迈克尔-杰克逊是被谋杀的

2009年07月1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和他姐姐
杰克逊和他姐姐

  搜狐娱乐讯 一周前洛杉矶警方确认,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调查人员不排除凶杀案的可能。周日,英国的《邮报星期日》(Mail on Sunday)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姐姐La Toya Jackson透露,她怀疑弟弟是被谋杀的。

  “我相信迈克尔是被谋杀的。”她说,“一开始我就有这种感觉,不止是一个人参与,这是一场阴谋。他被恶性循环包围。迈克尔是一个非常温顺、安静、有爱的人。人们利用了这些,人们试图接近他,他们并不是为他着想。

”她指责这些“恶劣的伙伴”向迈克尔提供处方药。“他们让他对这些药上瘾,他是纯洁和干净的,但是这些药对他造成了伤害,我认为它们破坏了他的生理系统,以至于将他杀掉。”

  虽然毒理学实验结果需要在几个星期后才能揭示最终的死亡原因,但于6月26日签署了迈克尔的死亡证明书的La Toya Jackson确定调查可能会给出她最害怕的结果。“他的脖子和胳膊上有针眼,更多的这些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出现。”她说,“我不能进一步讨论,因为会影响到调查。但是我可以说,我不会改变我的主意,我还是认为迈克尔是被谋杀的。结果将会出来,你们将会感到震惊。”

  53岁的La Toya Jackson还声称迈克尔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他是被迫要在伦敦举行50场演唱会的,远离他的家人去排练、试装以及做发声练习。“即使健康的人去开这么多场演唱会都是不可能的。”她说,“迈克尔是脆弱的,他总是愿意相信别人是最好的。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被孤立起来,我认为工作人员给了他严格的指示,如果有家人打电话他,他们不会告诉迈克尔,如果家人来了,他们也不会让他们进来。”

  La Toya Jackson说,她和她的家人虽然悲痛,但他们计划民事诉讼一些人——其中可能包括迈克尔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她说:“我不会停止,直到我找到了应该负责的人,直到找到杀死我弟弟的人。”

  La Toya Jackson同样决定解决妈妈凯瑟琳-杰克逊与黛比-罗薇有关两个孩子——12岁的王子和11岁的帕里斯的监护权的争夺。“他们都不是黛比的孩子。”她说,“他们甚至不知道她是他们的妈妈,和迈克尔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一样,她的动机是钱。她总是说她不是他们的妈妈。我对黛比有一些了解,我会阻止一些事情的发生。”

  最后,La Toya Jackson表态,她不会停止,直到她发现她弟弟死亡的真相为止。“如果他死于药物过量,我会想要找出谁给他提供的处方药,谁第一次将药提供给他。我们仍然没有机会和穆雷医生谈起迈克尔最后的日子,我想要知道他可能看到的或者听到的。”她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