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忆莲8月8日广州开唱 称不会给李宗盛留位

2009年07月15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今年来广州举办的演唱会格外多!前两天刚刚送走古巨基,昨日林忆莲又来到广州,为她将于8月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忆莲09广州演唱会”宣传造势。

  关于演唱会:没有嘉宾,不玩花样,但会跳很多舞

  一头干练的短发,身穿单肩小背心、紧身裤的林忆莲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立即引来了在场媒体记者的热烈掌声。

  “很高兴能够再来广州开演唱会,上一次已经是15年前的事了,这次的演唱会,我会唱各阶段的歌曲,当然来到广州会以广东歌为主,有快歌也有慢歌。”广州今年的演唱会特别多,而且每一场都很有卖点,但这一切似乎都影响不了林忆莲,她强调她的演唱会始终会以音乐为主。“我觉得演唱会最重要的还是音乐,所以我的演唱会没有什么花样,也没有嘉宾,有的只是我这么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在灯光、音响、视觉上的一些新安排。演唱会上,我会唱自己在各个阶段的歌曲,但是都会做重新编排,我想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新意,当然我也期待大家能够有共鸣,毕竟已经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我和你们都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没有嘉宾,没有新花样,林忆莲说她的演唱会有1/3的歌曲都会跳舞。“我本身很喜欢跳舞,而且演唱会有舞蹈的部分现场气氛都会比较好。当然,伦永亮还是我这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如果他想唱歌、跳舞,可以把他拉上台来一起玩。”

  关于现状:忙着录歌,在学钢琴,也在努力经营感情

  在之前的演唱会上,林忆莲总是会给前夫李宗盛留个位置,希望他能到场观看,遗憾的是对方一直未出现。谈到这次的广州演唱会,林忆莲明确表示不会再有这样的安排,家人和朋友也不会再来捧场,但是她不再回避过去,演唱会上将再唱《当爱已成往事》。

  林忆莲说她现在每天都很忙碌,巡演、录新歌,准备在今年年底推出自己的全新唱片,并且在学钢琴、学写歌。“其实已经开始在录了,以国语为主,也会有粤语的歌曲,我希望能够做一张自己的代表作,用诚恳的心做一张返璞归真的唱片。唱片里也会有我自己写的歌”。

  出道至今,林忆莲一直被视为是都市女性的代言人,她说:“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的歌曲都是从女性的角度,表达对生活对感情的态度,敢说敢做,有自己的要求。”而在问到她目前的感情生活时,林忆莲则说:“生活是需要努力建设和追求的,爱情也是。我不认为很多东西能够顺其自然,人和人的关系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要努力经营的,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