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舍男生韦炜遭遇屏幕初吻 入戏太深难自拔

2009年07月15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何琢言欲强吻韦东根
何琢言欲强吻韦东根

后舍男生韦炜荧屏初吻
后舍男生韦炜荧屏初吻

韦炜吻戏后眼神放空
韦炜吻戏后眼神放空

与韩国导演李根昱
与韩国导演李根昱

  眼下,由后舍男生、bobo组合两大当红男子组合主演的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在刚刚播出的前两集中,后舍男生中韦炜饰演的韦东根两次遭遇强吻,情难释怀。

  在《青春进行时》第一集中,“假小子”何琢言为了摆脱黄艺馨饰演的学弟黄小新的纠缠,情急之下吻了假扮男友的韦东根。在第二集中,被何琢言夺去初吻的东根因为难以释怀,连做梦都是接吻的情节。心情难以平复的他在和“野蛮女友”何琢言争论谁有口臭的问题时,又被一心想证明自己口气清新的何琢言强吻了一次。虽然何琢言依旧把东根当做好朋友,但是爱情的种子却因为这两次强吻在东根心中发了芽。阳光快乐的东根因为有了甜蜜的烦恼而进入了心情的雨季。

  如果说初吻给东根带来了甜蜜的烦恼,那么对于首次拍电视剧的韦炜来说,这个荧幕初吻也给他带来了不大不小的心理问题。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拍完戏后的韦炜一直处于“放空”的状态。以搞怪出名的后舍男生居然不再说话,目光呆滞,还一动不动地坐在原地,时长将近一小时。这样的情况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而吻戏过后,韦炜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见到何琢言就不好意思,就像自己犯了什么错误一样不知所措。

  对于“东根”这个角色,韦炜没有来“演”,而是把自己和人物融为一体,完全变成了韦东根。对于没有经过专业表演学习的演员来说,这种“体验派”的表演方式既是好事,又有令人担忧的一面。深入角色内心、忘记自己是个演员可以把角色塑造得更加立体、丰满。但是,如果不能迅速地走出角色,则有可能引发一些因走不出剧情而产生的心理问题。之前因拍戏而产生心理问题的演员屡见不鲜:黄晓明在《神雕侠侣》拍完之后的几个月都没和刘亦菲接触,为的是忘掉脑中记忆的剧中情绪。古巨基在拍摄《情深深雨蒙蒙》时也传出因为入戏太深,几乎爱上了女主角赵薇的传闻。同样是青春偶像剧,韦炜会不会因为和剧中女主角的朝夕相处、耳鬓厮磨而爱上剧中的“何琢言”,两人会不会假戏真做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