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与动感天王贾斯汀合作很难忘

2009年07月15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孟子焱摄于美国
孟子焱摄于美国

  近日,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新晋国际化艺人孟子焱(Mencius Yan)带着自己的首张EP《变幻你》做客媒体专访。在被问及曾与哪些大牌合作演出过时,孟子焱(Mencius Yan)坦言印象最深的演出还是08年在美国时与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合作­。作为唯一一位与贾斯汀合作过的内地艺人,子焱很兴奋地同我们分享了这次经历。“在后台时我们交流了很多音乐方面各自的看法。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音乐理念和对个人音乐特点的见解给了我很大启发,对我的音乐创作和今后的发展路线规划影响也很大。”此外孟子焱还提到了他在俄罗斯时与乌克兰天皇歌后Svetlana Loboda的同台对唱,以及在欧洲参加的一次国际群星演出。“能与这些国际巨星同台演出十分荣幸,这不仅是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更是向他们学习的良机。这些音乐人在舞台表现力上也给了我很大帮助,他们每个人在舞台上的闪光点都很值得我借鉴,排练时他们也不断鼓励我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真的感谢他们!”在此我们也祝愿有着极大发展潜力的新人孟子焱(Mencius Yan)在今后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国际巨星,他的首张独创C&P World风格EP《变幻你》也能受到广大乐迷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