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强调对嘴也要有技术 个唱拒绝丁字裤(图)

2009年07月1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张信哲昨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8月29日在红馆举行一场《最好的时光演唱会》。棒棒堂早前的红馆个唱因唱歌时口没动,而被质疑对嘴,阿哲坦言很失败,强调对嘴也要技术。他说﹕“最完美是别人看不出,但很难!除要背熟歌曲及呼吸位外,又要扮用力地唱,很累,比唱现场更难!”

  “明报”消息,张信哲说像台湾电视节目及演出北京中央台节目时,规定要对嘴防出错,所以自己的对功夫好好。阿哲说:“不应该在演唱会上对嘴。我宁愿他们唱得不好,也想听他们真唱。”他表示曾在开唱前病倒,明知唱不好也要唱现场,甚至取消演出也决不对嘴。

  这次演唱会,阿哲表明不会湿身或秀肌肉,笑言不想大家看见他的大肚子,他说﹕“我拥有最好身材的时光已过。大家也不会想看我穿丁字裤。”不过现场的粉丝闻言大叫好想看,还提议阿哲穿透视装。他透露将会在个唱上大跳辣身舞;他知道陈升之前在红馆个唱上大跳钢管舞后,阿哲笑言﹕“如果叫歌迷上台一同跳,我可以做那条钢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