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心凌不理前男友范植伟劈腿指责 祝福对方

2009年07月16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对于前男友范植伟“炒旧情”,王心凌看得很开,表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问心无愧;而日前传出范植伟在剧组发飙还拒拍戏一事,王心凌则说:“这么酷,我都不敢耶!我们剧组感情超好。”

  “今日新闻”消息,15日《桃花小妹》在深坑假日大饭店拍摄辰亦儒与王心凌订婚却遭到朱孝天阻止的戏,剧组还找来茂伯客串演出辰亦儒的“影视大亨”老爸;第一次尝试演出偶像剧的茂伯超紧张,在现场是努力读剧本,直说自己要好好学习。原本女主角王心凌是满心期待想要看茂伯的招牌牙齿,但到场她却有点失望的说:“前几天看到新闻,才知道茂伯把牙齿收起来了。好啦!这样比较帅。”

  日前范植伟曾表示,自己当初是“瞎了眼”,甚至指控交往时,王心凌才是劈腿的那一方,对此王心凌也亲自做出了回应,她说:“没有的话我说不出口,我做过的事、说过的话都问心无愧,如果那样说他觉得比较好,我祝福他。”现在的王心凌,不但有了新的经纪公司、唱片公司,也接拍了新戏,她只想要好好的努力工作,至于范植伟的种种,她表示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没有感觉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