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情敌范植伟对打 吴克群依然邀王心凌看电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9:0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8日台北讯〉吴克群的第一部电影《绝魂印》今晚于台北西门町乐声戏院举办盛大的首映会,片中主要演员包括吴克群、女主角皮加娜、以及港星李灿琛等人齐聚一堂,对于电影的票房演员们以及导演邝盛都有相当大的期许,搭乘国片《海角七号》的顺风车,《绝魂印》在票房上会有甚么样亮眼的成绩令人期待。

  吴克群在这部悬疑惊悚片中饰演的是死神,与泰国女星皮加娜有精采的对手戏,片中人鬼殊途的恋爱令人感到凄美浪漫,现实生活中吴克群是否也能接受这样远距离的恋情呢?克群表示如果真的爱上了,就算再远都还是会爱,爱是不分距离的,看的出克群对于感情的执着。

  这部片是吴克群的第一部电影,戏剧系出身的他,给予外界的形象一直是创作歌手的代表之一,大家其实不知道克群也是很会演戏的,曾经拍过偶像剧,克群的首部大屏幕之作,当然会邀请身边好友捧场打分数,当然这之中也包含绯闻女友王心凌,不过克群的情敌也是心凌的前男友范植伟的电影新作《渺渺》也在近期上映了,克群大方表是好片大家都可以去支持一下,到底“心”向何方?让人十分好奇。

  克群前阵子因为背伤临时取消的台北的两场演唱会,克群选择将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终点站放在台湾,目前克群先把身体休养好,同一时间也先前往内地、香港、星马等地举办演唱会,克群保证将会把自己状况调整到最佳,给台湾歌迷最好的补偿。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