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超女LIVE发布会一问三不知 否认不和传言

2009年07月16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有2005年“超女”前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共同参加的“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举行了发布会。原本,业内就对三人以拼盘形式一起演出倍感怀疑,因为以她们三人人气,每个人都可以撑满几千人的场地。
经过昨天下午一场较尴尬的发布会,业内更增加了对这次演唱会靠谱程度的疑问。

  发布会原定三位主角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都会出席。结果在比原定开始时间推迟了半小时之后,周笔畅才独自来到现场。张靓颖以视频问好的方式“亮相”,李宇春更只是在主持人的介绍中被一语带过。主办方表示,这两人未能到场的原因是由于另有工作安排。

  在此次演唱会消息放出时,很多媒体都质疑它的真实性。比如,李宇春的歌迷和张靓颖的歌迷从2005年“超女”比赛开始,就“结怨”很深。当年有限几次的同台演唱会上,双方歌迷都互有言语攻击甚至部分歌迷有向对方扔荧光棒的行为。此后,一般场合中,李宇春、张靓颖只能出现一人成为业内皆知的“规定”,包括一些著名的颁奖典礼也是如此。昨天周笔畅在回答三人同台有何感想时,表示三人已很久未见,应该好好聊聊。

  发布会采访环节,周笔畅又体现出了一些演唱会的“不靠谱”。对于自己会在演唱会上唱几首歌、唱什么歌?她都是在身旁工作人员的提示下才做出回答。对于主办方透露的李、周、张三人将合唱的消息,周笔畅原本点头称确有合唱曲目,但在工作人员摇头示意下,她又否定地说:“没有合唱,我自己一共唱3首歌。”每人三四首歌如何撑全场?当被这样问到时,工作人员以“对不起,时间到了”为由结束了采访。主办方表示,除了李、周、张三人外,还会有“青鸟飞鱼”、“HIT-5”两个组合参加演出。看来这场“魅力无限”演唱会必须等到8月29日工体馆上演时,一切疑虑才能获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