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参加青年国际音乐节 新专辑经历摇滚考验

2009年07月03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2009新闻发布会暨青年音乐发展计划启动仪式”于7月2日在京举行,王啸坤、汪峰、张楚、谢天笑等知名音乐人到场助威。据悉,本次音乐节于7月10日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开幕,是国内第一个时尚视觉音乐节。本次音乐节也标志着“青年中国音乐发展计划”启动,此外其他系列青年音乐节、青年音乐国际交流峰会、青年音乐电视节目、青年音乐发展基金等扶持青年原创音乐的文化项目也将陆续启动。

  王啸坤作为新生代摇滚创作歌手的代表将演绎自己新专辑中的作品,“我昨天才发布了新专辑,这次会在音乐节上演唱新专辑的歌曲,也是新专辑的第一次现场演唱,希望能够用青年的力量点燃古城西安的热情”,王啸坤介绍说。

  7月1日,经过了两年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国内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才子王啸坤在北京发行了其第二张创作大碟《那些你们喜欢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这张专辑囊括了13首歌曲,跨越了流行、摇滚和电子三大音乐风格。除了词曲创作、编曲之外王啸坤首次担纲整张专辑的制作人,并集结了国内优秀创作者、文学家,共同打造了一张曲风多元,横跨流行、摇滚和电子的集大成之专辑,堪称国内原创乐坛近年来不容错过的佳作。

  13首歌曲,一张创作专辑,王啸坤从十九岁的青涩过渡到二十一岁的成熟。这个早熟的音乐人,在自己的音乐里程中又扮演了新的角色——音乐制作人。整张专辑中王啸坤担任了9首歌的制作,从词曲、演唱、编曲到制作堪称全方位倾力打造。之前推出的两拨主打歌曲《北京下雨了》和《残缺的歌》都被国内乐评人直呼惊艳:优美的旋律、制作的精良、以及勿容置疑的音乐才华将流行音乐镀上了浓浓的文艺气息。而专辑三种风格的音乐的处理在王啸坤手下都显得游刃有余,风格多元,首首直指人心。

  能参加这次群星云集的音乐节,王啸坤表示:十分高兴参加这样扶植青年人音乐创作的音乐节,期望能给年轻人更多的创作空间,摇滚乐的未来属于年轻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