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音乐节 主题曲锁定小类作品

2009年07月02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的日益临近,本次音乐节主题曲终于尘埃落定,主题曲《飞行》是由视袭音乐旗下艺人小类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曾作为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收藏在《小类的窗外电影》大碟中。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和追捧的新生代歌手,小类也将携手11乐队,登陆青年中国西安曲江音乐节的“红舞台”,携手中国摇滚的中坚力量及新锐乐队,为乐迷献上精彩的现场。

  青年,作为中国社会中流砥柱的梯队军,正在成长、成熟、成功的路上!“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7月10日即将拉开序幕, 汇聚中国青年之心之力,以原创音乐与多元艺术向世界发声:“文化古国,青年势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