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北京演唱会将演唱杰克逊《镜中人》

2009年07月17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王力宏在主办方特意制作的冰雕吉他前大摆pose。本报记者吴平摄
王力宏在主办方特意制作的冰雕吉他前大摆pose。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王力宏的“Music-Man”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票。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精心设计破冰仪式,庆祝票房预订突破一万张。王力宏透露8月22日的北京演唱会将增设向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环节,届时他将用自己的方式翻唱《ManInTheMirror》(镜中人)等经典歌曲。

  因为自小就很喜欢漫画,并且视超人和蜘蛛侠等漫画英雄为偶像,王力宏这次巡演特别为自己取名为“Music-Man”音乐超人。王力宏满怀期待地说:“现在的唱片市场不景气,希望我这个音乐超人可以参与拯救音乐世界。”听闻孙燕姿将于8月15日在相同的场地工人体育场举办个唱,王力宏随即隔空送上祝福:“我们不存在票房上的竞争,一定是互相鼓励的。前一阵子见到燕姿还在感慨,盗版太猖獗,唯一不能盗版的就是有血有肉的真人。”

  时下正是北京演出市场的暑期旺季,王力宏的个唱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突围,票房预订一路飘红。主办方别出心裁地以王力宏巡演中的秘密武器,一把名为“巴哈姆特”的龙形电吉他为原型订制了一座冰雕。王力宏兴奋地搂着“巴哈姆特”拍合影之后,举锤砸破冰制的底座,从中取出“票房预订,突破万张”的对联。谈及演唱会的曲目,王力宏直呼头痛:“歌曲太多,时间有限,总是会有遗憾。不过我会增设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环节。《ManInTheMirror》是必唱的,当初正是“如果你希望世界变成一个更好的地方,那么你就审视自己并作出改变”这句歌曲,让我有感而发,创作出《改变自己》。”王力宏强调说:“我不会是单纯的模仿,一定是用自己的方式演绎杰克逊的歌曲,这样才是诚恳。”至于表演嘉宾,王力宏欲语还休:“一个国外的团体,4个女生。还是过一阵子再公布好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