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杰克逊对我影响很大 要好好珍惜生命

2009年07月16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10日下午,“优质偶像”王力宏携人气艺人柯有伦、魏如萱出席在上海佘山月湖雕塑公园举行的“夏日畅爽开怀沙滩大派对”。从小出生在美国的王力宏声称迈克尔·杰克逊是影响自己很大的人,叹息他的离世更是全世界的巨大损失。

  一身休闲装扮的王力宏在舞台上为现场3000歌迷热情欢唱,一首由他亲自改编的主题曲《畅爽开怀》更是受到歌迷的热烈追捧。身为该品牌代言人,当天心情大好的王力宏还大方表示期待能与偶像天团“飞轮海”合作,提议主办方“做媒”。谈到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王力宏感慨地说:“《WE ARE THE WORLD》和那些激励斗志的歌我都牢牢地记住。他的离去让我觉得活着的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