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神起爽约未现上海 疑因打人事件不敢现身

2009年07月1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东方神起(资料图)
东方神起(资料图)

  昨天,由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投资的美容护肤品牌正式进驻上海,不过三位老板却并未出现在上海的发布会上,改由成员金俊秀的爸爸和哥哥顶上,对于是否因为担心负面新闻过多遭抵制引发安全问题,韩方人员显得非常紧张:“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们不来是因为工作在身,其他问题我们不会回答。”

  歌迷坚称偶像无辜

  虽然早就知道东方神起不会出现,但昨天记者来到发布会现场时,仍旧有近百名歌迷早早到场等候。
据了解,他们都是购买了公司旗下两种化妆品套装,换取了发布会入场券。在确定东方神起不会出席后,公司退还了购买化妆品的费用,但还是有铁杆粉丝从北京、无锡等地赶来支持偶像的家人。

  一位粉丝告诉记者:“就是为了让场面看上去好看一点,也让他们知道,就算他们不来,我们也会支持他们的产品。东方神起的粉丝们号称“仙后”,这个团体可能是目前粉丝组织中争议最大的组织。去年末的东方神起机场殴打孕妇事件更是把这个团体推上风口浪尖。在东方神起究竟是否殴打孕妇还未尘埃落定之时,“仙后”就已先代表所有中国粉丝向东方神起道歉。

  “我们中国粉丝不是都这样,昌珉对不起!”这一行径引起网络上对“仙后”的大肆批评,而粉丝们坚信东方神起是无辜的,她们义愤填膺地说,“人红是非多!”

  缺席恐因风波未平

  7月11日,东方神起在北京举行演唱会,演唱会除了吸引粉丝外,还有了大批网友前往抵制。这些网友自带横幅,发起签名抵制东方神起活动,有些还直接和东方神起的粉丝发生了冲突,引发了安全问题。这些网友还表示,自己之后还会飞到上海,继续抵制活动,直到东方神起退出中国市场。

  对于东方神起此次为何取消原定行程,网上众说纷纭。猜测最多的就是他们担心安全问题。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试着询问金俊秀的爸爸和哥哥,是否知道东方神起机场殴打孕妇事件,话未说完,就遭到了韩方工作人员的干扰,除了翻译不配合翻译外,还有两三位韩方工作人员急切地跳出来阻止记者继续提问,而记者之前向粉丝询问缺席原因时,她们告诉记者,“他们几个去度假了。”(记者杨欣薇闵慧朱燕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