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津涤新歌《魔界》成为华语歌曲榜上新宠儿

2009年07月17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张津涤的单曲大碟《魔界》由乐海盛世重金打造,其精良的制作团队更是令业内人士不禁惊叹,由台湾和内地两大著名音乐制作人操刀——屠颖和黄颖。 耗资巨大的《魔界》刚一上榜就名列前茅,成为榜单上相争的新宠儿。本首歌曲的MV中张津涤的魔幻形象由《哈利波特》的制作人担纲打造,如此重金的投入为创造榜单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张津涤之前所苦练的舞蹈也将在马上召开的发布会上展示一番,届时将是一场超视听的盛宴。张津涤表示:“还是那句老话,我的努力全是为歌迷,我会继续努力的!”如此诚恳的张津涤自然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有很多歌迷从全国各个地方寄来信件和礼物,希望张津涤不要太辛苦,要照顾好自己,也希望可以听到他更多的好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