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中国音乐节百支乐队演出季今晚开演

2009年07月17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百支乐队演出季将于今晚(7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原创音乐代表人物及新锐乐队将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上演近一个月的激情演出,钟立风、川子、马条、张铁、出口A等都将登台献唱,各乐队的演出时间也已确定。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是由视袭音乐与西安曲江联手国家级电视媒体、顶级时尚潮流媒体和时政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个大型青年文化盛世,旨在为中国原创音乐的当代青年提供与世界接轨的交流舞台。

此前盛大举办的音乐节开幕盛典不仅集结了国内众多知名的音乐人汪峰、张楚、谢天笑等人的卖力演出,更是赢得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尽管开幕当天大雨瓢泼,而观众们仍然“坚守阵地”,与众多歌手在雨中共同放歌。这股热潮还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将会有近百支新锐乐队轮番上阵,为观众们呈现激情四射的演出。

  “7月18 日开始陆续将会有钟立风及乐队、马条与乐队、张铁与乐队、出口A乐队、川子与乐队进行演出,”主办方介绍,“同时我们的系列文化体验活动也在继续进行,还包括一些传统文化的东西在里面。”而大唐芙蓉园内的活动也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吸引了众多游客的注意,“我们设计了很多类型的活动,不仅包括传统文化的,还有一些关注青年人现代生活的。”

  如此强大的阵容让歌迷们十分雀跃,不少网友们留言表示很期待他们的演出,“这几个歌手演唱都很有爆发力,现场情绪很容易带动大家,而且他们与众不同的经历也让他们的音乐更加与众不同。”

  演出安排:

  7月18日20:00-23:00 钟立风及乐队

  7月25日20:00-23:00 马条与乐队

  8月1日20:00-23:00 张铁与乐队

  8月8日20:00-23:00 出口A乐队

  8月15日20:00-23:00 川子与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