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改变香港歌坛风格 7月18日将闹翻工体

2009年07月17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语录经典多多
陈奕迅语录经典多多

鬼马歌王陈奕迅
鬼马歌王陈奕迅

  香港歌坛在颁奖礼上喊出这样话:“香港歌坛靠我地”的人,陈奕迅是第一个。在红馆开个唱,自信的喊出:“今晚我们要拆掉红馆”的人,陈奕迅也是第一个。《时代》评价他是用了这样一句话:他改变了香港歌坛的风格。18号的北京演唱会,如果陈奕迅能喊出闹翻工体,他仍然是第一个在工体喊出这样口号的歌手,对于歌手来说,工体的分量他们比谁都清楚,从近期的演唱会安排来看,也只有陈奕迅有这个胆量喊出“闹翻工体”的口号。

  陈奕迅经典语录

  关于前辈:

  “四大天王,我只买学友的唱片。”

  “其实没有什么接班不接班的,因为张学友大哥根本就还没有下班,我们是一起上班。”

  “王菲是那种一开口就让人想继续听下去的歌手;张学友是偶像他的歌就是好听。”

  “林夕很厉害,黄伟文在写我。”

  关于老婆和女儿:

  “分开还能再和好,这个一定是我的终身伴侣了。”

  “其实女儿读什么学校,我没有所谓,等女儿自己选择。现在我最关心是不让传媒知道女儿读哪间学校,因为我好似病毒,经常有记者追访,我不想影响其他学生及家长。我好支持学友,我可能会咬人!哈哈!”

  关于事业:

  “未来属于勇敢的人。”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我们都是普通人。”

  “别紧张,我很渺小。”

  “虽不如人,不影响我笑脸迎人。”

  “我一点都没有变,变的,只是其他人。”

  “我不是K歌之王,我的歌叫《K歌之王》。”

  “我真想休息一下,不必每件事都为了生计。其实每个人都一样,人越大,不开心的事就越多,要学习的也更多。没有人可以做完完全全的艺术家,黄子华曾经说过,只有乞丐才是艺术家。某程度上我要妥协,做一个流行歌手,要懂得什么时候关掉耳边的收音器,太直接只会令气氛不好,变成在攻击别人。但有时候我真的做不到,是性格的问题,这只能怪自己。”

  关于鬼马:

  “也许真的是天生的无厘头吧。还有一个原因是在英国念大学造成的。在英国的时候,同学之间就是这样开玩笑的,他们从来就不会当真。搬到了香港,很多东方人不习惯我的表达方式,认为是怪异的,所以他们不接受,我也没有办法,不过别当真,我只是开玩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