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神起成员出席代言活动 金俊浩将进军娱乐圈

2009年07月17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俊秀哥哥金俊浩
金俊秀哥哥金俊浩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歌迷
现场歌迷

  7月16日上午,由“东方神起”的三位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投资的美容护肤品牌正式进驻上海,不过三位老板却并未出现在上海的发布会上,取而代之的是金俊秀的父亲和哥哥。尽管消息早早就放了出来,但是现场仍然聚集了一百多名粉丝。当被记者问两位从无锡特地赶来的粉丝,为什么明知偶像不来还仍然特地过来参加这次的发布会。她们回答说:“因为是他们(东方神起)投资的品牌嘛,所以过来捧捧场,这样场面好看一些。”

  而对于东方神起这次缺席内地发布会,有传言说他们是因为最近负面新闻甚嚣尘上而担心安全问题才取消了这次内地行程。不过官方说法是他们在日本有别的演出活动,而也有粉丝告诉记者说:“他们去度假了。”众说纷纭之下,东方神起的行踪不由让人觉得更加扑朔迷离。

  虽然主角缺席,但是成员金俊秀的父亲金泰石和哥哥金俊浩却意想不到的受到了偶像般的礼遇。尤其是长相英俊的哥哥金俊浩,性格腼腆的他坐在主席台上的时候,一直在心里默默准备发言,而当他偶尔露出羞涩的笑容,竟然也能引起全场粉丝的一片尖叫。据悉,金俊浩最近也在韩国推出了自己的单曲,将要进军娱乐圈。但他本人却表示暂时不会跟“东方神起”同台演出,因为“自己的水平和地位跟东方神起相差太远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