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牌制作人李偲菘:乐坛不需要第2个孙燕姿(图)

2009年07月1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李偲菘
李偲菘

  时报讯 虽然夏日炎炎,可杭州的高温天气,依然挡不住明星们轮番“登场”的热情——刚送走陈奕迅、戴佩妮,昨天,金牌制作人李偲菘、“K歌王子”李圣杰又马不停蹄地奔过来参加一场选秀活动的启动仪式,两位是当天海选的重量级评委。

  身为资深音乐人的李偲菘老师自然经历过无数选秀活动。在他看来,当下大环境不好,因此选秀比赛是很重要的:“现在唱片卖得不好,很多唱片公司也没有胆量投资做专辑。选秀能让有潜力的人站在台上表现他们的才华,这样乐坛才能活起来。”对于参赛的歌手们,李偲菘有两个要求。第一点就是要谦虚,不自以为是。“我特别不能忍受自大的人。有名的艺人反而很谦虚,他们都很尊敬老师。如果一个选手品行不好,一定不能成为明日之星。”第二个要求也是他最最强调的,就是会表演,并且有出色的个人特质。

  按照李偲菘的话来说,选秀选手一定要有一个自己的“设计”,才能在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英国达人》的苏珊大妈其貌不扬,为什么可以胜出?李偲菘表示:“哈哈!如果一个歌手外表会吓到人,但一开口就能把评委和观众震住,那也是一个‘设计’。”谈到今年颇受争议的“快女”曾轶可,李偲菘表示:“这就要看她能不能走得长久了,不可能永远靠‘奇’撑场。”

  既然李偲菘如此强调歌手的个人特质,那不知道经历这么多次的选秀,有没有再挑到一个像爱徒孙燕姿这样的人才呢?没想到李老师一听,立即正色道:“就算有第二个孙燕姿、第二个张惠妹,我也不要!乐坛也不需要这样的复制品!”李偲菘慢慢给出解释:“首先,不可能有下一个孙燕姿,就算找到和孙燕姿一样的人,也肯定不会红。我们要找的那个人,他就应该是‘那个人’,不是别人,他应该是独一无二的,不能取代的。”他还透露,孙燕姿最近在忙的事,就是“休息”。“不过我不想她休息太久,时间一点点过去,对歌手来说太可惜了!”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记者 高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