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传雄告诫选秀新人:唱片这行坚持最重要

2009年07月18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传雄风采依旧
周传雄风采依旧

  中新网长沙7月17日电(记者 邓霞)7月17日,剃掉标志性胡须的台湾音乐才子周传雄带着新专辑《恋人创世纪》,来长沙参加湖南娱乐频道为台庆10周年量身打造“台庆音乐周”。从偶像歌手到金牌制作人,再到推出创作专辑《黄昏》成为一代“情歌教父”,入行20年来几经沉浮的周传雄告诫选秀新人,选秀成功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就要看你是否努力,在唱片这行坚持是十分重要的。

  虽然现今有很多优秀的制作人在歌唱选秀节目中担当评委,但周传雄却笑称“对选美比赛的评委更有兴趣”。

被进一步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时,周传雄说,“我希望她外形像周慧敏,个性像金庸小说里的黄蓉一样聪明、善解人意”。

  新专辑中的《伤心酒杯》是周传雄与爱徒李千娜的合唱歌曲。对于这个从台湾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徒弟,周传雄赞赏有加。他表示,相中李千娜并不是看她在节目中的成绩,因为这个成绩有一些运气和经验的成分在里面,而是要看她的韧性和可塑性够不够,“选秀仅仅是一次‘职前培训’”。

  而相比创作,周传雄更看中选秀歌手的唱功。周传雄说,“创作在唱片行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它需要一些磨练和经历,所以我个人认为选秀还是要以唱功、实力、外形为主”。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