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洛杉矶开唱 野性皮装登场扭动纤腰秀舞姿

2009年07月20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李玟激情演唱。
李玟激情演唱。

李玟舞姿撩人。
李玟舞姿撩人。

李玟舞姿撩人。
李玟舞姿撩人。

  8月14日将推出睽违近3年,全新国语专辑的华人天后CoCo李玟,于美国时间7月17日成为首位被邀请到美国洛杉矶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华人歌手。这次为中西音乐文化作交流,正好也和新专辑从东方到西方的概念不谋而合。

  一开场,李玟身着充满野性美的黑色亮皮骑士装,与4个dancers以动感的舞蹈开场,演唱《爱琴海》、《往日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及自己作曲、填词的《Gotta Clue》,更首度演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CoCo的东西》主打歌《Party Time》,热闹的新式舞曲风格high翻全场,演唱会上更有远自香港、台湾、新马、中国等地来的歌迷。

  第二套镶满水钻及银色亮片的晚宴服,衣服相当具有重量,穿在身上连走路都很困难,但向来十分敬业的CoCo觉得衣服很漂亮,再辛苦都值得!演唱经典歌曲《DiDaDi》、《月光爱人》等,台下观众听的是如痴如醉;第三套服装是未来感十足的火热嘻哈装,CoCo以缅怀偶像的心情,把流行乐天王Michael Jackson的3首名曲串烧重唱,分别是《Rock with You》、《GoneToo Soon》、《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很幸运曾经跟Michael相处过的CoCo,以感性的歌声诠释她与天王在人生中曾有的一段美好回忆。之前在彩排时,CoCo数度忍不住的落泪,正式演出时她不断提醒自己要控制情绪,她眼眶泛红的表示,到现在还不能相信他离开了,希望将演出献给这位故友,和全场的观众一起怀念他。

  洛杉矶的媒体包括了中央电视台等驻美代表,共30多个媒体单位全员出动,显见大家的重视,CoCo表示:虽然很久没有开演唱会,但并不担心有压力,因为有压力才可以把演出做得更好。演唱会的服装找来容祖儿、黄耀明、杨千嬅等艺人御用的造型师Tomas量身订制,表演内容和舞蹈都是重新设计编排的;伴奏的乐手在当地都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无疑是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是佳典范,恰巧和新专辑概念相符合。经纪人姚谦表示,艺文、音乐界近年有许多的东西合并,但CoCo的专辑与众不同,使用了《牡丹亭》等中国古典文词和昆曲乐风。

  CoCo把在洛杉矶地标迪斯尼音乐厅的演出,视为新专辑发行前的大型暖身活动,也是明年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暖身秀,妈妈、二姐Nancy、男友Bruce等亲友团一行约30几人,都坐在第一排贵宾席为CoCo加油打气。而CoCo因为不断排练瘦了近15磅(约7公斤),衣服只好一再的改小尺寸,成了意外的收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