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杰克逊儿时被父打成不育 借精生子实属无奈

2009年07月2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死后,有关他的消息和传闻仍然不断,其子女一直被指非其亲生,而是借用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的精子,有人爆料指迈克尔童年时被父亲虐待打到睾丸至不育,因而要借种生子。

  关键语:虐打造成不育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称,MJ自小被爸爸乔·杰克逊虐打已是公开的秘密,MJ的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莱恩的按摩师保罗·葛兰森日前受访时,大爆阿诺德曾告诉他,乔至少两次毒打MJ的要害,导致他不育,其中一次在MJ年轻时,当时乔一时错手重击其重要部位,而另一次MJ推出个人唱片后成绩不理想,乔怒斥他令家族蒙羞,并重创其要害,导致MJ从此不育。

  保罗引述阿诺德的话,指MJ于1989至1990年间曾尝试自然生育,因不成功求诊泌尿科医生,才发现自己不育,保罗说:“所以阿诺德就捐精给他,因为迈克尔根本制造不了精子。”他称包括MJ小儿子在内的三个孩子都是出自阿诺德的精子。不过阿诺德日前否认捐精给迈克尔,乔·杰克逊也公开说从没打过儿子。MJ哥哥Tito则在接受访问时坚称MJ百分百是三个子女的生父,指他们很像曾祖父。

  关键语:梦幻庄园捞钱

  迈克尔最后安息地仍然成谜,而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迈克尔的父亲乔·杰克逊正积极联系猫王遗孀普莱斯利,希望“前亲家母”能够以过来人身份,教他避开法律禁令,成功将梦幻庄园变更用地,以便让迈克尔下葬。当梦幻庄园变成像猫王的“优雅园”一样的观光胜地后,老乔就可财源滚滚来了。

  关键语:子女曾居无定所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三名子女的监护权争夺战仍未尘埃落定,暂时拥有监护权的迈克尔母亲凯瑟琳,以奶奶身份安排孙儿住进其加州寓所。三名小孩近日暂时忘记丧父之痛,打起水仗,享受加州阳光。美国媒体拍到迈克尔三名子女的戏水画面,其长子和次子拿着水枪互射,女儿则静静地泡在游泳池内玩水。报道还列出迈克尔生前住过的不同地方,子女也跟着到处走,居无定所。

  关键语:烧伤视频惹广告商愤怒

  25年前迈克尔·杰克逊(MJ)因拍摄百事可乐产品的广告意外烧伤的片段,日前在网络上曝光,百事可乐方面对此大为震怒。该公司的发言人说:“不明白为什么25年之后仍有人想将那么恐怖的片段同人分享,很庆幸MJ康复之后同我们再拍了几个成功的广告。而我们也对他的离去感到难过。”

  但事发时在现场担任消防监督的洛杉矶消防队长表示,当时听到导演叫MJ在火花出现时站久一点才导致意外发生,但遭到导演否认。其实MJ也在自传中透露当时导演曾有这个要求,事发后9年在一次访问中开腔谈及意外,又承认要靠药帮助止痛。(何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