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沉迷“不朽” 梦想死后克隆“杰克逊”

2009年07月20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内幕人士日前惊爆,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已经将自己的一部分冷冻精子样本储藏在了美国洛杉矶市的一家医学诊所中。因为杰克逊梦想将来的科学家能够通过高科技克隆技术,造出另外一个“杰克逊”;当第二个“杰克逊”去世后,再用冷冻精子造出第3个克隆“杰克逊”……这样他就能在长达几百年时间中一直活在世上,成为未来时代的天皇巨星,饱受粉丝们的追捧和崇拜。

   盼望死后被“克隆”

  迈克尔·杰克逊渴望死后被克隆的内幕是由他的前英国保镖头目马特·菲德斯和一些家庭朋友披露的。据30岁的菲德斯称,杰克逊生前非常沉迷于“不朽”的念头,并曾对他的一名家庭成员说:“不知为何,我总是想活着,我的梦想就是能够长生不朽。”

  杰克逊渴望自己去世后,将来的科学家能通过他的遗传基因克隆出第二个“迈克尔·杰克逊”来。为了让这一克隆梦想成为可能,杰克逊在去世之前,已经将自己的一部分冷冻精子样本保存在了洛杉矶市的一家医学诊所中。这家洛杉矶诊所的冷冻保存设施和条件非常先进,只要法律许可,科技允许,杰克逊的冷冻精子随时都可以被用来克隆出另一个杰克逊来。

   生前参加克隆研讨会

  据悉,就在两年前,杰克逊还和62岁的终身朋友乌里·盖勒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市举办的人体克隆研讨会。在这个克隆研讨会上,杰克逊对通过克隆技术炮制一个“迷你版”杰克逊的主意深感兴奋。

  一名家庭朋友说:“我想迈克尔的遗愿之一,可能就是想让自己的生命力一直延续下去。在他内心深处,他知道在他的这一生中,人体克隆永远都无法成为可能。所以他冷冻了自己的一部分精子样本,他认为这是另一个完美的解决方式。尽管他频频受到虐待儿童的指控,但他其实很爱孩子。他曾经谈过自己的另一个梦想,就是他渴望在世界上每个大陆都收养两个孩子。但他最大的梦想,仍然是将自己的基因传给后代。”

  菲德斯曾是杰克逊最信任的助手之一,他向记者证实,杰克逊生前经常和保镖谈论生死问题,菲德斯说:“迈克尔经常和我们讨论‘死后的问题’,他最大的担心就是死亡和被人们遗忘。我们和他讨论了许多种选择——从冷冻遗体到克隆他的身体不等。克隆研究的任何新发现,都会让迈克尔兴奋不已。不过最后他意识到,在他自己生活的这个时代中,克隆技术还无法造出另外一个杰克逊来,所以他决定冷冻自己的一部分精子,这样未来科技高度发达后,克隆另外一个他将会成为可能。迈克尔希望自己的‘生命力’能够延续数百年。”

  曾经考虑冷冻遗体

  内幕人士称,杰克逊生前甚至考虑在自己死后,将自己的整个遗体冷冻起来,等到数十年乃至数百年后科技高度发达之后,未来的科学家也许能够让他起死回生,并成为未来时代的天皇巨星。

  据杰克逊的家庭消息来源称,早在上世纪90年代,杰克逊就探讨过冷冻遗体等待“复活”的可能性了。

  然而,当记者18日向杰克逊生前好友乌里询问杰克逊冷冻精子盼“克隆”的决定时,乌里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菲德斯证实,杰克逊不但和他、也曾和乌里讨论过冷冻遗体和克隆的问题。菲德斯说:“他讨论了克隆技术和其他能够延长生命的方式,他到底选择在何时何地冷冻了自己的精子,我想这个答案没有几个人知道。”○台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