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下月北京开个唱 对高跟鞋很恐惧担心摔死

2009年07月20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记者 邹红/摄

  穿高跟鞋开个唱

  晨报讯(记者王琳)8月21日,台湾女歌手范玮琪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出道9年来的首次内地个唱,她表示自己会尝试性感的造型,会穿高跟鞋开唱,但是其实自己对高跟鞋“很恐惧”,担心自己会“摔死”。

  范玮琪一直以白衣飘飘的阳光健康形象示人。昨天她却一反常态地踩着超过10厘米的高跟鞋,穿着银色丝袜、超短裙亮相发布会。范玮琪要在演唱会上尝试性感的造型,这种风格自然离不了高跟鞋,她却直言害怕自己踩着高跟鞋登台会摔死,“如果我穿高跟鞋跳舞,希望歌迷能在台下接住我。
我2006年从台上摔下来,膝盖积水一个月,每次上台公司比我还紧张,即便舞台只有两尺高,也会放一些垫子。”范玮琪对高跟鞋的超级恐惧心态并非故弄玄虚,电视媒体和歌迷们一退场,她就赶紧换上运动鞋,接受平面媒体的采访。

  范玮琪的首场内地个唱名为“FONE我们是朋友”,在台北开唱时就邀请大小S、张惠妹等姐妹淘登台助阵。大家因此关心北京个唱她是否会邀请大小S等好友当嘉宾。而范玮琪昨天却拒绝透露具体人选,并很有把握地说一定要给大家惊喜,“嘉宾到现场你们就知道了,我不是拿他们当爆点,但我很有自信,我在圈中人缘很好、朋友很多,这个人没空,总有人有空。”范玮琪还想邀请佟大为一家以及巩俐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前者结缘是二人曾合作过电视剧《醋溜族》,后者则让大家备感吃惊。对此范玮琪解释说巩俐是自己的偶像,“我看过她的第一部电影是《大红灯笼高高挂》,还曾在机场的咖啡店偶遇巩俐,我没想到当时她居然跟我打招呼,还说听过我的歌,她真的很有巨星风范,脸上没有任何皱纹,我也要向她看齐,所以真的很想邀请她来看演唱会,只是不敢奢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